bwin必赢登录入口(中国)app·官网登录入口

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中国五冶集团富阳场口“微镇”项目叶盛村安置房工程获评杭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
来源:华东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 . -

  近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名单,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富阳场口“微镇”项目叶盛村安置房工程榜上有名。 

 

  该工程位于杭州市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场口镇,共分为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24.6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8.3万平方米,由18栋小高层、6栋高层建筑组成,可安置居民1182户,建成后将全面推进场口镇高品质城市建设,推动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及时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和管理体系,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严格落实项目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有隐患即消除”;搭建“信息化安全交底平台”,全力打造“安全标准化工地”“信息化工地”,让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更精准更智慧;对临边洞口、大型机械设备采用定型化防护措施,对脚手架、临时用电、大型机械设备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制定分部分项施工方案,方案经过逐层审批论证后实施,项目部安全生产始终受控。

  此前,项目部曾荣获2021年下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2021年度富阳区样板工地、2022年富阳区平安建筑工地。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中国五冶集团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bwin必赢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