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登录入口(中国)app·官网登录入口

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嘉定区真新街道JD0036C-04地块科研楼项目成功封顶
来源:上海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2日
+ . -

   11月12日下午15时30分,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嘉定区真新街道JD0036C-04地块科研楼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和装修施工阶段。业主、监理及全体施工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


  该项目主体设计为裙房加两栋塔楼形式,裙房两层,东塔七层(不含裙房),西塔六层(不含裙房)。自5月份钢结构首吊以来,项目部坚持每天晚上召开钢结构吊装进度碰头会,协调各方解决施工问题,根据实际进度编排详细的周施工计划和月施工计划,并在现场两台塔吊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两辆汽车吊辅助作业,合理控制现场施工节奏,最终确保了项目东西双塔钢结构和科研楼主体在23天内陆续封顶,比项目策划工期提前了37天,得到参建各方的高度认可。目前项目现场作业人员接近180人,全力冲刺12月底幕墙落地。
  该项目是作为“苏河源”的核心产业项目,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依托虹桥枢纽辐射的各项区域优势,承接紧邻苏州河生态文化廊道的优质自然人文资源的赋能。建成后,将以长三角沪宁廊道为导向,为高端的智能装备制造、航天航空装备企业提供研发制造物理空间,助力嘉定初步形成产业生态较为完善的新兴产业集群,将上海城市发展的强劲势能传递到嘉昆太地区使之真正成为苏州河滨水地区中心城区段的西部门户节点。
copyright ©2022 bwin必赢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