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登录入口(中国)app·官网登录入口

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中国五冶花东安置区项目标段C第一批次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广建发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 . -

   近日,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广州空港花东安置区项目标段C顺利通过了首批次主体结构验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本批次验收包括标段C基础工程及1号、2号、9号楼主体结构工程,项目监理单位及各参建单位参与此次验收。验收会议上,施工单位针对项目概况、组织管理、施工质量管理控制等进行自评汇报;监理单位针对施工阶段监理情况、质量控制资料核查情况等进行评估汇报;业主、监理、勘察、设计各方代表仔细查验相关楼栋的工程资料,认为主体结构验收部位符合国家规范和设计要求,观感良好,资料齐全,各责任主体的责任制度落实到位,施工质量保证措施完善,最终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广州空港花东安置区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花都大道以北,桑梓南路以西,流溪河右干渠以南。项目主要建设7栋住宅楼及祠堂、变配电房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大力缓解空港经济区起步区村民安置问题,进一步优化片区空间结构,助推该区域的开发建设,保障重大产业项目落地以及起步区总体开发建设。 

  自开工建设以来,花东安置区项目团队始终树牢“履约、服务、满意”和“项目有瑕疵,责任在乙方”的理念,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成功克服了雨季、高温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守牢安全红线,严抓质量底线,力保进度主线,精心组织穿插施工,全力打造百分百高品质现场 

  第一批次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花东安置区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项目全体人员将坚持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高标准高要求持续提高履约能力和管理水平,狠抓施工质量过程管理,保证项目施工进度,矢志不移锻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当地居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copyright ©2022 bwin必赢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
Baidu
sogou